Monday, March 10, 2014

一錶傍身,世界通行

March 8 1800. taken by Samsung Note III


下午下班後,這是香港一個寫照,

街上好靜,行人吾多,有警務人員忙於送上"美真香"比一台平治,两台BMW, 一台豐田,不奕樂乎。

對面那麻雀學校內又發生不少故事,愛賭之電車男,主婦,小商人,教師,銷營經理,剛拉上褲子不久陀地骨妹入内發洩發洩在麻雀枱上。

貼滿租廣告空舖找租客中,我心想,最好是開檔铺,不,左面己有一檔利寶押,右面又開一檔大押,那有這麼多客源?
有計,龍威的熟客拿金撈來多當半成!

鬼知咩,輸起錢想盡地一舖,拿到幾$都殺。

想一想,出擋的勞力士有不少數都是來自賭仔手上來的。

君不見澳開賭場不到一百米內必有檔舖。

男人必踫到標賭飲蕩吹其中一瓣或一瓣以上。

何謂嫖賭飲蕩吹? 分別解作:
嫖是嫖妓的意思;
賭是賭博;
飲是酗酒;
蕩是放蕩;
吹是吸毒(清朝時稱"食大煙")
幾樣行為加起來是對男性陋習、惡習的統稱

香港勞奴勸誡兄弟們玩玩算,吾好沉迷,留番一些錢買隻勞士傍身。一錶傍身,世界通行!

什麼錶世界通行?Rolex GMT MASTER II 囉!


買大路勞力士賺錢是騙人的,賺到戴就真!

我四年前用十萬五千買了Ref 18049 白金Day Date 我昨年賣了十二萬五千!

我五年前買了一隻隻紫色面ref 18038 七萬五,咋年賣七萬八。呢D叫做賺到戴囉!

港燦,香港勞奴
HK Watch Fever
HK Kong Tsaan
HK Sno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