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貴買平用

市面上大約有一萬款面膜,內含蛋白,蜜糖,㛔皇素,蛇胆,青瓜,黃瓜,薏米,蘆薈,靈芝,燕窩的,人參,冬蟲草,蝸牛,田七,保濕厠因子,玻尿酸,尿囊素,水解膠原蛋白,小解尿酸,無良尿素....一堆大家都吾識的名稱加上一些维他命A~Z,無奇不有,再玩落去的有可能會有孔雀屎,或處男尿...。

有試問有多少隻真的對皮膚有效。我吾知,因為無錢買!

有幾款用24KT金做,收你幾百元一片,比錢的開心,收錢者大喜悅,結果呢,客户心情大好,面容改善幾多心中有數,但已值得。無所謂,這些都是上流闊太期待的!
最緊要有地方花大錢! 有得威! 
心情靚而顏面都自然會靚D喇!


試問有多少隻面膜真的使你皮膚改矍變得更滑,更有彈性?  我的確吾知,但你真的看看面膜內包含什麼東西,有何能是强力的防腐劑! 
好似木仍衣的保你持吾變三千年!
或有可能我的"美麗逸記"可能明天變成我的"毁容日記"!



不明白女人買衫,天天買,每星期買,買得好過癮,不错,你上去旺角中心看看,再去PP (Pacific Place) 看看,大有體會。旺角中心T-shirt二十九元,牛仔褲四十五元,PP一件T-shirt 要200至1500元,牛仔褲600到3000元。結果呢,去旺角買衫的人每年平均花費可能比去PP的多。因為平。你會多買; .......平害死人!


勞力士
你一年買幾多隻?平均一年0.1隻。其它人買較平價的錶(1000~3000元)一年可能四隻。十年後的結果。買"勞力士"的手上仍然戴住隻九成五新閃閃零的Rolex!

另外那人,手上仍然戴住一隻幾千元的錶。
因為好多其它的已可能吾行得,吾記得換電漏電瓜左。或者壞左?

這就是"貴買平用"之意。

錢花得值吾值得都是重要的課題!

港璨勞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