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香港三大勞力士代理




英皇
一九四二年,集團創辦人楊成先生於上海街成安記錶行開幕日燃點炮仗,為英皇集團的歷史揭開序幕。上海街成安記錶行于一九四九年擴充營業。




一九七二年,天文台錶行獲勞力士及歐米茄錶委任為零售代理,楊受成博士 (右一) 榮邀瑞士駐港總領事薛蘇達先生 (右三)、勞力士錶總經理潘納先生 (右二) 及亞洲影后李菁小姐 (左二) 為錶行擴充營業剪綵。



尖沙咀1881 英皇錶行



廸生鐘錶
潘迪生CBE SBS1956619日-),籍貫廣東潮州,香港商人,旗下業務包括鐘錶、百貨公司與著名品牌時裝零售。



潘廸生,楊紫瓊,邵逸夫


半島酒酒店廸生錶行


潘迪生是鐘錶商人潘錦溪之子,他在香港就讀聖若瑟小學,後前往英國就讀中學,大學則在美國就讀,主修哲學及經濟。1978年大學畢業後返回香港,在其父的鐘錶行擔任售貨員,並曾到瑞士日內瓦鐘錶商 Chopard 擔任學徒18個月。






東方錶行第一間錶行,位於中環德輔道中金龍大夏



 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東方錶行




東方錶行東方表行集團成立於一九六一年,
自主席楊明標博士與一班股東於一九六一年在香港中環德輔道中開設的首間東方表行開始 , 一九七三年收購瑞士表行,公司取得多個國際知名品牌的代理權。一九九三年集團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成為香港第一間上市的鐘錶零售集團。東方錶行是首間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鐘錶零售商﹝編號398﹞,為業內之翹楚;現時旗下分店網絡覆蓋中、港、澳、台,為區內最具信譽及規模的鐘錶零售商之一。東方表行代理近百個世界頂級鐘錶品牌,當中尤以勞力士、帝舵、伯爵、江詩丹頓、愛彼表、萬國表、積家表、芝柏、浪琴及歐米茄等享譽世界的瑞士優質名表品牌為主。

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共有十一間東方表行、兩間瑞士表行及兩間勞力士及帝舵專賣店,全部座落於市中心的黃金地段。二零零八年,集團於中環皇后大道中100號開設旗艦店,面積超過二萬平方呎,分上下兩層,是現時全港最大的鐘錶店。


從二零零四年起,東方表行亦在中國不斷拓展業務,先後在中國內地多個省市開設超過四十間零售店,版圖覆蓋上海、北京、深圳、廣州、南京、鄭州、南昌、長沙、瀋陽、貴陽、常州、太原、吉林、無錫、杭州、天津、呼和浩特、南寧、蘇州、江陰、福州、株洲等二十多個城市。近年,集團業務更發展至台灣。

香港港燦勞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find a new 16610lv, it is very difficult ?

HK Snob said...

hi
timing only, When i have it, no one wants.
When i don't have, everyone asks.
This is a wonderful watch.
I suggest to go find outside, i saw Sino Centre at mongkok has. go and buy it.
H K Sn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