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半價競投Rolex網bid淘金夢碎!

橋吾怕舊,最緊要受

用戶萬元開戶食白果擬報警 -
涉事的網購公司聲稱母公司為美國上市公司 . 會員過萬,客人若以美金1,388元開戶,便可以低至半價網上競投勞力士(Rolex)手錶、iPhone及平板電腦等貨品。

....「廿秒內無他人出價即可投得貨品」,若介紹朋友入會更有獎金,據悉公司已累積向數百參加者收取了以千萬元計投資。但有會員投訴入會三個月以來,連一件心儀貨品都競投不到,懷疑有詐,多名受害人日前上門要求退款無果,正考慮報警求助。

計我話,這又一單找吾到當事人,找吾到負責人,有可能也找吾到公司註冊人,又一單騙案

有人那一方又拿了這班受騙人的錢,正在快快樂樂地拿現金去買金撈喇

光棍佬教仔,邊有禁大隻蛤蟆隨街跳?... 便宜莫貪。
光棍佬教女,千其吾好蝕底..."西米露" !

買撈都係找家商譽好的店舖買囉,勞力士邊到有得平呵,就算平都有個譜架,半價 ?
代理來貨都吾得呀!

香港港燦勞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