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港燦週日發噏風


A Bottle of 50 years Mao Tai !


大多數人的習慣是一定對的嗎?


盛夏 , 三十七度高温 ,車內温度足可以另你透不過氣 ,有人竟然把空調放在纸擋 ,開車者是汵血的人 ,我就熱到頭量 ,頭頂慶一慶,頭赤赤 。自己一習慣熱也要考慮人家怕熱呀 !


有人喜歡混酱 ,吃日本魚生時 ,大多數都習慣用大量的醬油去稀釋日本芥辣 ,我覺得太咸就己經揚搶去拖羅的貞操 : " 鮮味 " !
有人話吃寿司耍在下面放芥辣而上面放兩三滴醬油,這樣才面發揮口中味覺的最高配搭喎 !


有同時車內講電話聲太大 ,足有102分貝。
要知道所有手機通訊設備頻帶很窄的,粗略估計只有700 hz to 1,300 hz.  為所要節省電源消耗和使容許更多 ,即言使聲嘶力竭你用一百一十分貝去叫 ,人家都可能接收到八十五分上限。(粗略估計) 。但後來發現他平時講話都係禁大聲 。試想日本地鐵內很少乘客講電話 ,就算喺他們也很細聲斯文得多 。


原地摟軚
菲人,泰人,中國人,印尼人大多都原地摟軚 ,只有某數數量的香港人 ,星加波人只會在方車時才摟軚 ,因為原車摟軚會加速對油泵和車月台的損耗 。你駕駛過無風油軚的車門明白 。

去洗手間小解應該 :
A 洗手 ,小解,洗手 。
B 小解 ,洗手。
C 洗手 ,小解。


A 是完美主義者 。
B 是大多數人多習慣 。
C 是精神病病患者 。

開香檳是一定要嚮 "卜 " 一聲嗎 ?
菲律賓有一些餐廳侍應連紅酒都吾放過 。
拉到 " 卜 " 一聲才過癮 。隨手付上冰桶放那瓶紅酒 。紅酒汵飲是南洋好多人的習慣 。
那為何白酒一定要同冰座桶呢?

每天習慣大便一次是正常 ?
其實每天少過三次己算是輕度便秘了。

多人有喜歡戴勞力士的習慣 ,也未嘗不可呵 !
有人用港幣四十萬開一瓶五十年的茅台酒 ,但偏偏同勞力士計較得吾到九折 ,好有宗旨!

阿Paul話佢近日得了個精神病,D女少了好多,所以他精神好好多喎!


香港港燦勞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