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Two Recent Watch news in Hong Kong




關於手表的港闻两则
1.
沙宣道60號豪宅昨晚揭發遭竊匪潛入爆竊,戶主有氏夫婦表示居此20多年,未曾遇上盜竊案件,更想不到賊人如此厲害,竟能打開崖邊的一對望海窗戶,再爬入單位爆竊;今次損失9支手錶,包括一隻去年購買,全球限量1000隻,價值十多萬的蕭邦Mille miglia系列名錶。
布氏指,上址治安一向良好,屋苑亦有保安員及閉路電視等,故沒有刻意加裝個人家居防盜系統及購買保險,惟經今次事件後,會考慮安裝夾萬。
HKSnob:
香港已經無晒新聞了……連吾見左十萬元一隻表己是新聞呵…

2.
律師夫婦稱被友人誘騙,於2011年拿出三隻總值22萬的勞力士名錶予拔萃男書院舊生會作慈善拍賣,以換取該校舊生替其兒子撰寫入讀新小拔的推薦信,但最後發現根本沒有所指的拍賣會。友人經審訊後,今早被裁定兩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物罪成。
HK Snob:
若果是一隻2013年鉑金的Daytona……可能結果就吾一樣了!
: )

HK Snob
Watch F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