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人生片段


 Vanessa Bryant, and her Daytona Leopard


人生最精采的片段住住是一些你可能無意中領略過的。而有趣的。

1.
我是大汗!
有一天飛法蘭克福出差,睡過龍,飛的去機埸,原來係老遠的六十二號閘口,拖著二十公斤工具就跑,弄得滿頭大汗,例CX機滿坐。因小弟大汗,坐傍邊那三十過來的金髮美人,手帶紅金勞力士Daytona, 頸上掛上Tiffany紅金鎖匙吊咀,親晒色,明媚可人。

但,她用手按實著鼻子,視意我身上的嗅汗攻鼻難頂,,,,她坐立不安,,起飛了,他用英文同空中侍應生投訴我嗅汗她受不了!....
都擾攘左十分鐘,,,,

最後頭等倉經理過來面带著一副笑容。對我講 "HK 先生",你隔離那位外國女仕投訴你嗅汗好難受,我有一建議,我想安排你搬到頭等位1C ,你介吾介意呀?
嘩,我都吾知講什麼好,下意識地點頭說"!"

之後空姐同那美麗的女仕講,她已安排這嗅男人坐去別的地方了。…..
頓時我立刻覺得嗅男人原有來都可以免費升級呵!而身光頸靚Daytona 美女無得升級!


2.
偷偷得浮生半粒鐘
炎夏,午後飯氣攻心,老闆出了小差,把電腦關上,躲在茶餐廳內嘆了半杯凍啡,睡著了。

3.
失去過才會珍惜
失了一天你至愛小女送比你的"雪山" *1 墨水筆,過了一整天,周身吾自在,最後都找到了。那種喜悅文字也沒法形容。

4.
花紅
身苦了一年,做了二千萬美元業績,四月一日派花紅當日,發現公司發你的股票數目亦無被减,今天吾減已經等同做加了!
吾好禁X開心住,到今天四月十一號為止,花紅通知書仍未收到!

5.
百佳*2
八月十五月圓夜,溜出"百佳"會佳人,五十有六,竟然雄風不减當年。三小時梅開二度。


6.
賣撈換樓
當年今日天胡穌波帶來一盤勞力士。話比佢老婆迫套現換樓。所有1803八折!
賤物鬥窮人啊!


7.
關係Guangxi
認識了菲律賓一位知名人仕,他是一位统總統辨工室人行政人員亦是演員及導演,我介紹他給我一位人客,好讓他的兒子跟他學習拍電影取經驗。因他的兒子是在美國讀電影的。我因此取得了張訂單!

8.
植入式廣告
Ocean Thirteen
再次在HBO看此電影,片內的超級大盗基本上都是帶ROLEX的,畢比特是帶Two Tone Rolex Date Just....
有幾個大特寫,難免有太著意的感覺!
而昨天看Space Cowboys 內奇連依士活戴勞力士鋼皇,Ref 16234
效果大很多,導演並沒有大特寫。但玩錶多的我就看得出是勞力士一代鋼皇喇
他還带著那錶上外太空。好戲,值得看。

9.
風險管理
Freescale 員工二十名天津IT 部門 員工到吉隆波上堂,他們同一班機回北京,而另外三位取消機位轉飛別班飛機。二十名員工都坐MH370....

10
鼓勵士氣2014
每月第一張單,我就請食飯。
一年內三次得到三次每月第一張單者,年尾我送勞力士手錶一隻。
而全年最大銀嗎的一張單,年尾我亦送勞力士手錶一隻。


11.
空中保安
我建議菲律賓政府使用港產Phantom Vision 2 Gopro Hero 3 black 作高空監察,另一種高科技保安方法。政府已初步考慮中。


*1 Montblanc
*2 百佳是一香港時鐘酒店集團,煩忙時時間星期六下午三時到深夜。只歡迎外賣,不設堂食!

HK Snob, Sham Shui Po Snob, Ap Liu Street Snob, Tsim Sha Tsim Snob, HK Kong Tsaan,
Tsuen Wan Snob, Manila Snob, Tsim Sha Tsim Hong Tsaan, Dundas Street Snob, Yau ma Tei Snob...
Watch Fever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ha, interesting!

HK Snob said...

Haha
Those are fact!

:D

Anonymous said...

so which model of Rolex you will send as a gift to your staff?

HK Snob said...

low end model, Date just stainless steel
hk snob

HK Snob said...

i did not get big bonus like before now....
i have to prepare money in advance

Anonymous said...

even low end model is not cheap, good boss, thumbs up.

HK Snob said...

I am trying to save money for them. In fact I told them "Watch"
They do not expect a "Rolex!"
HK Sn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