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德信表行 Bright Watch Company

Bright Watch Company, taken on 2 Feb 2014 by Samsung Note III

集團創立於一九六四年,除忠信表行外,在港另有三間鐘錶名店,包括德誠表行及德信表行,集團是勞力士、帝舵錶、伯爵錶、卡地亞、愛彼錶、積家錶等三十多個名錶品牌的特約零售代理商.

德信表行擁有40年的鐘錶零售經驗,主要販售逾30個國際知名品牌的腕錶。德信表行的門市採用中古世紀法式裝潢,以金色及白色為主調,極具法國風情,典雅舒適。

地址: 香港島銅鑼灣告士打道250-254號伊利莎伯大廈地下G1-G2 
電話: 852-28935290 
傳真: 852-25736287 
電郵: right@yesandright.com

News
林名下位於彌敦道的忠信表行,於一九八五年五月一日發生械劫案,六匪分持長短槍闖入打劫,與埋伏探員駁火一百二十多響,造成七名探員、兩名途人及兩名匪徒受傷,匪徒最終掠去價值七十七萬元名錶。
HK Watch Fever
HK Snob
香港勞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