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老錶你好嘢!


Ventage Rolex, the one in Centre is A Platinum DD!




老錶你好嘢!

勞力士的確做到深入民心。招牌己經街知巷聞了。

在香港年青一輩九成九選擇運動款式。

二十二到三十八歲:潛航者日曆和格林威治型日曆型ll。尤以谮航者為多,大約三隻潛航考對一隻格林威治日曆型。

三十九歲到五十二歲是金鋼錶的支持者,原因大概他們是較高收入的一群,再者他們對金"撑撑"的黄金無抗距甚至無愛上它。

近十年,越來越多年青女仕愛上了勞力士的運動表,吾多吾少都是受外國文化和本地主流派歌影星下影嚮。

七八十年定代,她們都會歸類"男人婆"一類無疑。今日嚟睇,確實幾有活力,多一份剛陽感!

中環潮人
有錢無錢大概都擁有這些牌子,大概都走吾甩勞力士,FM, Cartier, CHANEL, PAN 仔,PP, AP, VC, 伯爵…

為免跑入主流而流失品味,勞力士林林種種的型號中,他們會揀選一些不容易找到的,非大路的貨品;,如前一陣子綠圈綠面潛航者,紅金黑面Daytona,最近追紅金朱古力啡面Daytona, 黑藍格林威治ll,富貴一族就會求於鉑金Daytona.

而值得一提是多了很人追中古的Day Date, 1803,1805, 18038, 18049之類,而大多都不是新入行的新發彩扮嘢一族。這是可喜現象。

因為玩勞力士玩到這些種類型號,他們大多玩過其他牌子錶型。他們大都覺得勞力士錶價尚算合理。甚至無有人覺得平得太吾合理!

原因是大部分三四十年前的勞力士即使己是風燭殘年的老人家,而事實上打開就發現錶肉美不可當!閃閃""!

但這些好品相的老錶不容易找,而戴出來的確不會流於俗套。如配帶得體,不失為為一種心靈止痛劑!


HK Watch Fever
HK Sno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