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14

Does it Worth? A Rolex Gold Daytona?



Rolex Daytona Yellow Gold Ref 116568 BRIL -78598 HKD$716,500
This Pre-owned Watch now asking HKD$375,000



New Rolex Daytona Ref 116576TBR BaselWorld release soon to Arrive HK, Are you Interested in!?


有朋友問: 手錶一隻,花那麼多錢值得嗎?
我這樣看錶,是!

女人可以花錢在手袋,皮鞋,手飾,手錶,鑽石,衣服,化裝品,.她們花錢在可以花得上的籍口上!

男仕就有相對少得多溝道花钱,但如果你富有而又喜歡花錢,也有很多渠道,汽車,飛機,遊艇,衣篩,,但是一隻手錶是是你每天好用得著的東西。手錶變成你品味,你的取向,讓別人知道你的銷費能力。

我有一同學,平時吾多說話,時不時拿往本聖經,讀書OK個隻,在麾托羅拉做了十多年。收入吾錯喇。自己搬開住邨屋,做關人忍仕,有一個星期二,重未見人上班。公司的同事,可能是死黨,電話找不到他,好奇心俱使下,去家中找他,眼見家中燈火通明,枱面放了煮好飯餸。他自己一個人,無老婆無子女,可能未拍個拖因為上帝是他致好的朋友。他己倒在地上,失去知覺.....大約三天了!

隨後的三個星期,我有去醫院見佢,他全身無反應,就這樣走左喇,他只有四十三歲。

有好多人好努力的揾錢,也更用力的花錢。
有好多人好努力的揾錢,也更用力的儲錢。
有很多人好努力的揾錢,更努力的吾花一毛錢。

一位月入七位數字的他…。他亦未必會去買隻Submariner Emerald or Daytona Rainbow. 並不是他设有這銷費能力,他未必鐘情或發繞手錶,有人年薪二千萬,手戴三千元的Tissot 石英表.

這往往是很複雜的心理因素。
有人月入廿萬,可以住半山,開馬沙拉蒂,生日開1989Petrvs...手帶大石圈的Daytona。佢有本事囉,佢話人生好講吾埋好化學。隨時蒙主龐召。有得吃就吃,有得玩就玩,有得睡就睡,有得笑就笑得大聲一些,買錶要買嚇得人。要好多好大的長方石。係都係愛戴勞力士之人。

用力的去花錢, 經濟才有轉變,大家都吾花錢,香港經濟點會好呢?
任何揾錢,花錢,储錢,也好,你開心就得喇。
不過我如果有多一些的錢,我會買這東西!
一隻你花得起而你又喜歡的手錶就變得有價值的東西喇!


HK Snob
Watch F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