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試過消費時要受氣嗎?

 買東西時層經受過氣嗎?
七五年,年青時去買Nikon FM 相機,我當時問: 可否拿那FM 相機給我看看?
但得到店員相關的回應; 這架相機要一千七百元喎!
說話好不客氣! 當然無得我睇喇。
結論: 吾想賣比我,死窮鬼!

昨天,去權記看錶後,住前一段路的一家古董錶店,看中一支派克(Parker) 帝國大廈墨水筆,叫店主拿給我看,他想了一想,打量一下小弟,(小弟弟!),他講: (這支筆五千五百元架!)
他當然沒有拿給我睇喇!

我分析,店主對我作了一個資產審查,覺得我在混吉的,或者都覺得我買吾起五千五百元的泒克筆。

今日還有部份的店主店員的服務態度真是不談也罷。
我亦聽到有一些香港勞友說到某勞力士錶店受了些氣,什麼?今天有人拿幾萬元來買錶重要受氣,吾奇呢。但據我了解,是極少數!

第一,他們怕人來講價,
第二,買的錶價不高,他可能拿不到傭金。
第三,他剛剛輸了錢! 
第四,他吾打算做了!
第五,又係見鬼!,同我一樣見窮鬼,又黎混吉!

有無想過我地身身苦苦省了十萬八萬,買件似D樣的手錶考敬自己過去一年的被老闆糟質, 折磨,拷問,凌辱,出去買隻錶都重要受氣?



Tom Ford designer' s bag US$32,500.

有人講吾會的,噢,名咀 Orpah Winfrey 都在瑞士都要受氣! 店員話: 你買吾起那手袋的!.....

我有幻想,有一大熱天跑進一錶店,女店員遞上泡有4711 的汵毛巾,幫你拭汗,另一員拿出五十年寶利茶親手沖比你飲,水是用金山山水,味清甘霖!

另一女店員前拿錶給你試戴,另一錶員同你按按背,店員說,錶先拿去用三天,滿意才回來碌卡!

I have a cream....! Sorry dream...才對!

HK Snob
香港港燦勞奴
HKW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