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主觀主義, Subjectivism

主觀主義
Subjectivism 

主觀不一定對的,有一位都是坐擁很多名錶的人,
有一天,我帶著一位半百萬的萬年曆手錶*給他看
! 他一手拿住反轉不用看一秒透明錶底, 便說 "這塊錶的打礳跟PP差很遠",我並沒有吾開心,相反,一隻錶己看透人奉名牌人的心理!
*註,那手錶是PP高師製錶師做的。

我當時心想,嘻!你都超過半百歲喇,眼力重好好喎? 差不多不用睇就知道那錶肉打礳比PP! 我好配服你的主觀主義!


小模見大模,一山還有一山高
有人有一百隻勞力士,自覺感覺良好,漂漂然,網上認悉有些“多勞忍仕有五百多隻勞力士,再甚者有一“怕德犀利"收藏家手上有二三隻每隻三千多萬的名錶。除一除,可以買到三百隻每隻十萬元的勞力士了。玩錶之樂趣是用我有限的錢去盡買心頭好。下去同一些國際級的收藏家比較,意義不大喎!

李小龍講,從無限為有限。

HK Sno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