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Story of Rolex Pearlmaster Ref 80308 BRIL



Rolex Pearlmaster Ref 80308 BRIL 18 ct gold 29mm Mother of pearl Dial with 10 diamonds, 40 square diamond on bezel (1.73 ct), 174 small diamonds (2.46 ct) and 14 bigger diamonds (3.50 ct) on the bracelet.  HKD list Price $904,800.


有一天下午,巴士下車跳入尖沙咀一家豪裝錶店代理, 想看看名錶。我自覺好鬼自卑,門口印巴人士想問我老幾。是否翠華送下午茶伙記?

我用普通話話想買隻五支火柴紅金啡面地通娜!

印巴伙記擰擰頭放我入,重以為可人得到一些專重,可以暫時忘記水洗吾清的自卑。

西裝光頭經理叫我自己坐定定,因佢正在數緊錢,強國平頭山東馬剛買了三隻日誌石面話買尼送比朋友人。

身傍姐姐三十有幾,成身珠光寶氣,"鞏俐"面型,"娜姐"身型,上身帶H字頭魚皮手袋,手帶 " 變型卡地喇紅金沙石手錶。破有女人味!

平頭馬問MM中意什麽手錶好, 她二話不說,用修長的手指指住櫃檯中間....
一隻:  青綠珍珠貝面29mm 滿是石的Ref 80308, BRIL.

山東响馬看,心有不快,但不到二秒,老子山東土豪,怎能失禮於一港燦前面!

要硬上喇,從那德國飛機鋁拖喼內抽出差不多五时厚的港元一叠……全部一千元……光頭經理拿去數了差不十分鐘……九七折折實八十七萬七千元……

叫經理忙調較把錶錶戴上……MM問平頭可以嗎?
平頭連隨說: ! !……

經理說……一流……名錶配美人…………

美人笑著的用秋波示意坐冷板的港燦比意見……

我說: “你接近完,我接近麻痹!”

……我心想:
平頭喪盡理智討好你,佢可能只得個跟尾!
五支火柴你卻最具人氣, 那九七折價錢實在無理!

PS
本文純粹故事
HK Watch Fever
HK Snob

No comments: